【DOSHA】SPA

SANY0199



時間:PM7:00~9:00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第一次光臨DOSHA ,是在今年生日那一天,我們一家人偷得像假日卻不是假日的一天,來這品嚐悠閒的午餐;今天,再次光臨,是想先體驗一下當貴婦做Spa是什麼感覺。

並不是沒有做過Spa;畢業那一年,和好同學相約一起來到巴里島,是我第一次接觸Spa;來到現在服務單位的第一年,和一群同事來到普吉島花完那旅遊補助,雖然是第二次不過還是一樣新鮮。這次,是我在生長土地上的第一次,除了維持不變的新鮮外,還多了一點忐忑不安。

把車停好後,依約定時間提早一點到,讓我有時間可以在外面拍幾張照片,推開門迎面而來,是一個大櫃台,櫃檯後面有五、六位接待人員;我被引導至靠落地窗的位置,先詢問我可以接受的按摩力道,確認之後,健康秘書領著我經過接待區、穿過可以看到中庭的小徑和餐廳,走到最裡面的左手邊有一扇直條狀有間隔可以透視裡面的木門,很像秘密通道的感覺。

SANY0211


最先看到的開放式空間稱做是『書房』,有個L型的沙發和落地的大書櫃最搶眼,還有隻小布馬靠在沙發上的模樣還真是可愛。這書房是給準備好等著被領去做療程及療程完畢後享用小點心的一個休憩角落,在這的時間大部分就是接受兩位健康祕書的”推薦”,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夠打動我。在結束走出那個不像門的木門,其中一位接觸比較多次的健康祕書,直接問我什麼時候有機會再為我服務,我也了當的回他『等我中了樂透一定來找妳』。其實,在買了這樣的體驗療程,就知道這是一定會碰到的環節,因為這是她們工作分內的事,知道自己不可能會買療程,所以也沒有給她們太多時間說服我。

這次的體驗,純粹就只想要來放鬆。按摩師也很賣力,全程使盡了力氣,讓我隔天身上還有被推拿過後的感覺;按摩的精油有三種可以選擇,不會事先告訴你是什麼味道,可能是不想客人被名稱引導做決定;我選了玫瑰天竺葵,淡淡的玫瑰花香我還滿喜歡的。

放鬆之後,一個人騎車回家,想到家裡的尿布快用完,此時,兩小時的貴婦又回到現實拎了兩包尿布快樂回家抱兒子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