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第一次^///^

這就我的第一次經過~




第一次參加搶萬活動,就是在Annie家的22222

等待的第一天,下班前看了一下約在16000左右,半夜Eric會起來,我就說:「如果沒事,就幫我注意一下吧。」

第二天一早起床,按照慣例刷牙洗臉、幫兒子換完尿布、衣服後,惦記著昨天一天的等待,不等我開口,Eric也看穿了我的心事說:「還沒到呢。」
早上,認真盯著螢幕一動也不敢動,深怕一個不注意就獎落別人家了。把前一天已經準備好回覆的mail就開著,還把流程預演了一遍,接下來就交給時間吧。

接近中午的時候,等待的數字就快要開出,如果得獎了,今天最佳配合獎我要頒給【F5】。等到22000之候,幾乎每按一次F5就跳兩號,有時候跳到奇數,很怕跳不回偶數也只能猛按F5;幸運之神今天是眷顧我的,當數字愈來愈接近的時候,心跳也愈來愈加速,看到期盼了一天一夜後出現的數字,還手ㄘㄨㄚˋ的多按了一遍F5,可是居然沒有跳號,真是太神奇了。
當mail寄出去後,馬上msn傳訊息給Annie,還來不及等Annie公佈結果,就先放飯去了。回來後知道我是唯一有抓到這個數字的人,但以為只要擷取有數字的畫面就可以,沒參加過這樣活動的我,其他一切可都是很標準照Annie說的辦,這次就被通融通過啦!!

感謝Annie的"愛心"禮物!


最神奇的事還在後面。前不久剛好逛到有位做手工皂媽媽的網誌,才知道原來是可以託人代製母乳手工皂,也讓我想起冰箱裡還有幾包以過期但又捨不得丟的母乳冰棒,就有個念頭:”可以做幾塊留下來當做個紀念啊!!”當下有這樣的念頭,但睡了幾覺起來,遲遲沒有付諸行動;知道母乳的好不只是內服,也看過有些媽媽寫的,會特地去Motel的大浴缸,全家一起泡個母乳浴。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夠隨便丟棄呢。看見冰箱這些母乳冰棒,回想到邊上班邊集乳的日子,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也才能讓兒子也和我一樣喝媽媽牌ㄋㄟㄋㄟ長大。

當知道Annie準備禮物其中之ㄧ是手工母乳皂時,那種巧合,直讓我驚奇直呼太神奇啦!!哈~Dear Annie,感謝你的用心。我們家亮亮以後長大,我一定會記得跟他說:「你不只是喝母乳長大,託Annie阿姨的福,還有洗到母乳皂長大喔!!」
還有張可愛大口仔的小卡片,未來我也會繼續當個忠實讀者。加油,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