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週年慶之湊熱鬧篇

沒有目的,就當作吃飽飯後的散步運動,又可以吹吹冷氣消消秋老虎的暑,首選當然就是離公司最近的Sogo了。一拐進停車場入口的小街,馬上就感受到和平常日中午的兩、三隻小貓不同,排隊等著進停車場的車一輛接著一輛,就連找個機車停車位也遍困難多了;原來,是各家百貨的週年慶現正如火如荼的開戰中,最先會碰到,不是聯名卡辦了沒,還是哪家化妝(保養)品專櫃推出超值套餐,亦或是滿幾千送幾百活動以上這些功課,而是要先卡位找個停車位啊XD

找到ㄧ個小街旁小巷子裡的停車位,正對LV的後門,樓頂一直傳來不明的怪聲音,等Eric停好車的空檔,拍了張LV的後門照。如果說一張成功的照片要有故事,這一張的故事,我想我會說『在一個好天氣下會閃閃發光的黑色大樓』;手機螢幕太小,抓不到水平線。

BIMG0151

要從側門走進去之前,會先看見Dior的Show Window,成列當季最新桃紅系列。也拍了一張,想送給大P。天氣太好不管站在哪個角度,玻璃都會反光,不過桃紅有進來也就滿足了。剛出社會時的我也挺愛這顏色,當時還為了這顏色挑了件毛衣,配上一件灰色長褲,沒有OL的幻想,單純就是喜歡而已。毛衣經過無數次的洗衣機水洗,已經呈現蓋不到肚臍縮水狀態,跟接縫處的脫線,還是捨不得丟進舊衣回收箱裡。

BIMG0152

一走進去,裡面的人潮沒有想像中多,外面的車潮難道是臨時演員嗎?

BIMG0154

想到其實我還是有周年慶戰利品,就是在上禮拜四也有去新光小晃兩個小時,拎了FANCL的「清暢纖維飲料」和「舒暢補給站」的set

專櫃小姐說:「再300塊就可以辦張會員卡了,要不要湊一下啊?」

加碼買了維他命B和C各一包,換了一張不知道會不會用到的會員卡和一份還算可愛的滿額禮,當然還不止這樣。

我掉進了購物的迷思,就是為了400塊的禮券。找了一圈,問了服務台才找到,原來就在隔壁一櫃的ELIZABETH ARDEN,我把她跟ESTEE LAUDER搞混在一起,還問小姐你們今天限量商品還有嗎?沒被白眼已經算是客氣了!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綠茶香氛身體乳買一送一,不過小姐說現場沒貨,最快要等到12月才能拿到東西,原本想放棄,說到底還不就是那400塊禮券的迷思,也不想再去多逛幾櫃,就怕荷包大失血啦!

領完禮券後,直奔B2超市,打算在這裡把禮券給花完。就是這麼神奇的一件事,當買完拿出錢包準備結帳,小姐低...低...低打完收銀機『總共413元』,身上的零錢也剛好只剩下13塊。心滿意足回家了。

今天中午沒有購物目的的閑晃,從兒童區離開搭往上的手扶梯的時候東看看西瞧瞧,眼前出現個穿著清涼的年輕美眉,剛好Eric問我『要去哪?』,我回說『帶你去看好看的』說了三次Eric還是聽不懂一直問,我就改說『我不說你也會自己看到』,果真,接著就看到Eric一直在竊笑,這不就看到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