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樂些

向辜狗大神朝聖似乎已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今天也不例外。不同的是,意外發現到這一張將近十年前發行的專輯裡,有收錄一首合唱;也是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歌詞裡的意境或許是和近日來的心境頗能呼應,很快引起我的共鳴。
倆位歌手,現各自都有一片天,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迷人;一位是外表迷人的金城武,一位則是歌聲迷人的陳昇。説不上是兩位的Fans,被吸引住的是,簡單的吉他合弦、間奏點綴上口琴的旋律、鼓聲的節奏,和,那觸碰到內心一小角的歌詞;這些組合起來,就是這麼迷人,不用華麗的音樂和文字也能夠震撼人心。



<<快樂些>>

作詞:陳昇/金城武 作曲:Yazi 編曲:Yazi 

有些東西很難 難得可以挽回
比如說 你那有些討厭但是可以忍受的笑容
有些東西更難 難在維持永遠
比如說 一個純真的心 人都要努力

Wu ~  有一天你我要暫時分別
去找尋 自己心中的夢想 走向成熟的路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老朋友你要答應 雖然夢想不同 你要快樂些
(老朋友請你相信 雖然夢想不同 我要快樂些)

花謝木枯 夕陽起落 Nothing's Last Forever
如果有永遠不謝的玫瑰 你說美不美
有些東西很美 就在你我的身邊
不因為時間的改變 玫瑰花和藍天就失去了豔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