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阿卡將

在得知同學全家要到日本一遊,景點其中之ㄧ是當地知名的嬰兒用品店---阿卡將。看到網路上對阿卡將365系列的產品風評不錯,在徵得同學願意代為購買後,找了些網拍上以及Blog上有推薦的產品。偁著這週末要北上喝喜酒的回程,就順道到同學家作客,這一趟可是有吃有玩又有拿的豐富之旅!

由於穿錯鞋子到台北,走了兩天下來腳都快要廢掉,還要拎個不肯坐娃娃車的小孩在身上;上個月到台北也沒像這次感覺那麼累,本來還想說今年可以帶小朋友出國走走,這兩天下來,趕緊打消念頭,還是一天來回的行程比較適合要掛在身上的娃兒。兩隻臂膀已經漸漸朝向發達之路,兩隻腳也感覺不是我的,腰也有種快斷成兩半的感覺。還好,還有5/1勞動節可以在家休息一整天。真的是一動也不想動的勞動節啊。
下午睡太多,小朋友睡著後,現在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把拎回家的戰利品整理一下。

牙線100入---原本清單上是寫3包,因為這位媽媽擔心以後會買不到,打算囤一些在家裡,不過如意算盤沒打成,因為同學家的先生說"太貴了,應該是筆誤,所以買一包就好。"
我想,這一定是Eric在暗中阻止我囤貨的行為。不過有看到這一包已經很開心,小小的牙線真是可愛;袋子裡還有個塑膠盒子,小小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方便外出攜帶,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天使汗取---這是在阿卡將的網頁上看到有特別擺出來的商品,有個可愛的小model加持,忍不住也想看看兒子用起來會不會也一樣可愛;實用性還不明,買了兩個是方便替換。

口罩3入---小兔子客串演出
這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原本是想買紗布巾,拿到手時,看到包裝上的數量比較少,心裡忍不住想"不會又是被Eric的念力阻止了!?"
還沒有拆開前,以為也是紗布巾,只不過數量比較少;拆開後才發現,這是偽裝成紗布巾的口罩。


裝在寶特瓶上的吸管和吸管補充包---推薦好用商品之一,據說倒過來水是不會漏出來;吸管是軟的,還附了一個不用時可以收納吸管的小塑膠盒,又是另一項貼心的設計。



電動牙刷和刷頭補充包2入---推薦好用商品之二;純粹是滿足媽媽的好奇心,同學家也添購一支,據說三歲的小女生還滿愛用,不知道我們家一歲半的小男生接受度高不高。待使用後再補充使用心得。

防蚊貼布---夏天快到,感覺好像比較容易被蚊子侵襲。打開來有很濃的香茅味道,蚊子不愛這個味道,所以才不會被咬吧。


看得出來,小朋友的牙齒保養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從小養成清潔口腔的好習慣,健康才會跟著來喔!!



感謝同學漂洋過海,不辭辛勞幫忙提這麼多好東西回來。
還有原本以為不會收到的明信片,可是亮亮人生中的第一張明信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