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柑芭ㄉㄟ】第二夜媽媽心中有感

親愛的亮亮:
因為你無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讓我的生活處處有驚喜;因為這些無法預知的驚喜,讓我又有活力起來(太久沒有更新這裡啦~~~)。
這兩天,媽媽為了想讓你晚上可以睡的安穩些,不要為了討奶醒過來兩、三遍打斷你的睡眠時間,決定開始要慢慢拉長你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從早上在上班途中、中午在婆婆家、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到現在的子夜12點。給你鼓勵和擁抱,是目前我所能想到的,我從來不想用強烈的方法把你從我身邊隔離,我想要的是,有一天你能夠自己知道、決定不再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1點鐘,看你起來討奶未果哭鬧後沉沉睡去的臉龐,我躺在床旁邊鋪在地上的被子上,沒有睡意;在想,小孩不喝奶叫做戒奶or斷奶or自然離乳,媽媽不餵奶又有怎樣的形容詞呢?已經被制約的我,想不到。

好文分享
關於長大‧「小小大姐姐」與「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