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Welcome Home~

IMGP1678

亮亮:「老闆,來一杯咖啡、奶油蛋糕、紅茶...%^*&#」


蒐集了四張加油的發票
幫車子洗了三次澡
扁了一次小孩
去了3遍的costco
剪了一次頭髮
吃了一次麻辣火鍋
嗑了3~4隻螃蟹
烤過兩次蛋糕
煮過五次咖啡
還過兩次書
…..
我最親愛的,也是孩子的爹,就快回家了。

第一次的返台,明天即將啟程,我和亮亮這幾天,每天都在倒數計時中;亮亮的婆婆說:”你問亮亮,爸爸什麼時候回家?”這一個月亮亮字彙庫建檔的速度可是超乎我們想像,他會比出四根短短、小小的手指頭回答:”禮拜四”,可愛極了。

雖然這兩天電話裡,沒有明顯感受到Eric即將返台的喜悅,還為了周末的行程安排小小碎嘴一番;親愛的,我知道你在那環境的惡劣、工作上的辛苦、與家人分隔兩地思念的煎熬…回到家只想把時間留給你最想念的家人,這難得的相聚時光,為什麼還要在週末的早上安排你認為並不重要的聚會?

聽著從話筒傳來詢問的口氣,我邊想像現在的你是什麼表情,還得提醒自己要記得回答你發問的問題,不要又當機了。我自知理虧的地方是在,沒有先詢問過你對這個時間的參加意願,從我的口中得知後造成言語上的反彈,你放心,我不會小心眼放在心上、掛在嘴邊;掛上電話後我自己一個人想,如果,扣掉兩天來回的交通時間,五天裡面能有一個早上或是一個下午的時間,和你、和亮亮一起參加從婚前開始,今年已經是第六年,是我和一群相識已超過15年念書和出社會認識的好朋友聚會,我一定會很開心,就像我也會希望你開心一樣。

在返台這段時間,就讓我們和平相處,別為了小事傷了感情,你說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