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t roset

收到公司樓下家飾店寄來的八折優惠券,才發現已經進駐兩年多的ligne roset已經有了中文網頁還有部落格
這間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一樓的家飾店走的是高檔路線,每每站在大廳或是大樓外的落地窗前,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看看有沒有新品出現亦或是每隔一陣子家具擺設位置的變動。
為什麼會收到優惠券呢?因為我也算是舊客裡等級最低的那一階。話說剛進這間公司時,一樓還是國泰(那時還沒有合併世華)銀行,撤走了之後接下來承租就是現在這間ligne roset,看著它從重新裝潢好再到傢俱進駐後開幕;從猜測到底會不會出現一家餐廳到原來是要開間家飾店後的恍然大悟。觀望了一陣子,看到一組很可愛的燈飾,終於有天忍不住滿心歡喜敗了回家。但好景不常,這組無緣的燈飾在結婚後沒多久的某天半夜,聽到另人心碎"慷瑯"玻璃破碎的聲音,當下已經知道挽回不了乾脆就倒頭繼續睡。天真的打算看能不能用三秒膠黏回去,因為沒有勇氣看到他支離破碎的模樣,就請Eric幫我看破碎的程度,知道除非是有天發明小叮噹的時光機才能挽回這已經發生的一切,好吧,那就面對事實了。
最終,我還是不忍心看到這一幕。我請Eric不要讓我看到的情況下幫我這些碎片整理好,就讓我永遠保留它可愛的一面吧!!